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回台南

2016080518:28
暑假回台南的計畫臨時因為宏恩出差的時間變動
於是我就臨時提早帶小孩回台南了
這一次我真的多買了一張半票  但是其實我和安安還是坐在一張位子上
那天恩典的是信信從頭睡到台南
但是安安正好遇到肚子痛  在車上哇哇大叫!!!!



在台南天氣一樣熱  通常傍晚我會和大嫂帶小孩去附近公園走走  耗耗體力  回家比較好吃飯

















因為天氣真的好熱  好在附近有個圖書館  所以還可以帶孩子去那裏晃晃



不過這裡的繪本其實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借了幾本回去看




在家裡有其他小孩  信信比較不會黏我  有時候可以跟聖聖堂弟玩一下  但是不小心就會又吵架了.....


欣妤姐姐  常可以幫我照顧信信





宏恩從大陸淘寶買了小袋鼠的書籍  小孩都好愛  尤其是那本蓋房子  書才買了幾星期  已經快被信信翻爛了


還有宏恩去香港買的小熊餅乾  貴桑桑  兩盒大概要1000台幣 但是還滿好吃的



在台南待了8天後  又帶著孩子坐高鐵去桃園娘家


感謝主  也很恩典  信信一路都在睡  安安就自己玩了一下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