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的藝術品

2009080517:44

上週主日開始講聖經的『創世紀』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卷書之ㄧ
其中提到上帝是如何創造萬物和人的部份
也是我很喜歡的經節
可以從中知道 上帝是如何愛我們
以及認識創造的大能!

楊牧師特別提到
因為上帝造人 是造神的形象所造的
並且 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藝術品
如果 我們無法愛人 尊重對方
其實我們就好像在批評上帝的創造一樣

這就讓我想到婚姻好像就是這樣
常常看對方的眼光~~
好像是在看上帝所創造的『瑕疵品』
如今 透過主日後 再次提醒
看對方的時候 是在『欣賞』上帝的『藝術品』!
這感覺還真不一樣!

昨天回到家 和宏恩在看電視
我邊看他 越覺得他越看越可愛
他笑的很不好意思
我看他也不太習慣吧
後來 他也看看我
我說~~你也在欣賞上帝的『藝術品』嗎?
哈哈哈 心裡還想著是『極品』呢!
哈哈哈哈哈~~~

創世紀 1:27~28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