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欣妤堂姐來台北玩一週(Part 1)

2013081610:09

上次回台南時,大嫂(安安在台南的堂姐)他們就提到欣妤想要來台北,我也想到幾個月前還沒暑假時曾經跟欣妤提過可以來台北玩,於是就這樣回台北時順便把欣妤帶來台北住一週了

 

星期日晚上10點坐高鐵回台北


到台北時都已經午夜12點了,再換捷運!


那晚兩個孩子精神都超好,竟然到半夜快兩點才睡著(大概都太興奮了!)

 

星期一:

孩子都睡得晚,但欣妤對家裡的玩具很有興趣,八點多就爬起來開始玩,中午才帶孩子出門


我們去胖胖台北的家(就在中正橋下),三個孩子一起玩


接著下午胖胖朋友帶路,帶我們去陽明山的一個小溪水玩







晚上的時候帶孩子去夜市吃鐵板麵



順便帶欣妤去買台南沒有的CoCo


 

星期二:

早上大家一起先去『媽媽小組』


中午去吃老董牛肉麵


晚上我煮了簡單的義大利麵,欣妤好捧場說很好吃!


晚上在孩子去夜市買ㄔㄨㄚˋ冰


星期三:

這一天要挑戰帶兩個出門一整天,所以我帶了推車


我們的目標是信義商圈



中午的時候就在外面野餐(麥當勞)


吃完後要一起去看電影(神偷奶爸 2),一定要買爆米花的!


感謝主啦!好久沒進電影院,要挑戰帶安安在裡面待這麼久很怕他會吵,但沒想到他竟然從頭到尾都看得很認真,兩個小孩都笑的超開心!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不過得陪他們看中文版)

 

然後我再帶他們去101,在超市看到同樣美國的喜瑞兒但價錢已經翻了至少兩倍!






回家前在門口拍照留念




晚上帶孩子做果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