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2001081614:27

 

我已經在這準備開始寫這封我從美國發出的最後一封信
第159封….
我的身體是疲憊的
我的心情也是難過的
但是…還是把這篇寫完吧……..

 
今天是一個說再見的日子
是我在Rochester最後的一天
早上的時候  我還是如往常開到學校上了最後一堂英文課
還跟老師建議今天天氣那麼好
讓我們就在小山丘的大樹下上完我的最後一堂課吧
然後…這就是早上第一次的說再見

 
傍晚的時候…
我之前在RIT的英文同學
又舉辦了一個BBQ
還買了一個小蛋糕
幫我和一個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一起餞行
這是我的第二次說再見…
我哭了…畢竟和RIT的同學還是特別有感情
接著我又得趕往Jim家吃晚餐
準備我第三次說再見….

 
趕往Jim家的路上
收音機”又”傳來George Michael…..”無心的呢喃”       
天啊 怎麼又是這首傷心的歌曲
而且當他唱到…Please Stay…..天空就正好飛過一架飛機
跟這首歌的MTV一模一樣……..
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觸

 
最後一次在Jim家吃晚餐
Louise煮的是”宮堡雞丁”
甜點是荔枝作的
沒想到在外國人家裡還吃這些東西ㄋ
晚餐的氣氛還行
並沒有太多的感傷
吃完後  每個人還都送給我一份禮物
全部都是關於聖經 耶穌……
然後我們到門前陽台一起唱聖歌時…
難過的感覺就來了
以前我也常會跟他們在門外一起唱聖歌
只是  這一次感覺特別難過吧
畢竟下一次再這樣一起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唱完聖歌後  大家進屋內幫我作禱告
我就真的克制不了情緒又哭了起來…..
唉 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會哭的
還真的哭了…..

 
整個晚上 Jim跟我說了很多次
希望我回台灣後能找一個好的教堂
繼續認識聖經  和跟隨耶穌……
好啦 我會記得的

 
唉 再多說也都是我難過的心情……
明天我一早就要搭飛機走了
哇 那還是一段好長的旅途
因為明天一早我得十點到機場搭十一點飛往紐約市的飛機
我會在紐約市停留十個小時
這段時間 我會再去一次曼哈噸 再看一次帝國大廈
然後就真的  真的要說再見了
接著我得坐上明天晚上的飛機 飛往溫哥華後到香港
這中間大概是快20個小時
等到到香港時  我還得轉機飛回台灣
到台灣是星期六早上了
喔 天啊  你就知道從明天開始離開這後
我還要坐久好久的飛機飛回台灣
想起來就覺得累…..
等到到桃園機場後
我就要一路飆去台北….洗照片 和吃一碗芒果冰!!!
耶 就要見面了
我的心情還得做很多的調適
畢竟這半年的台灣  
我已經有些陌生了
不過別擔心臺北市的路我依然熟悉
哈 我可要回去好好的補一補ㄋ
對啊 聽說台北車站的天橋很久前拆了
那可是有很多我的回憶ㄋ
還有  聽說現在一個什麼鐵獅玉玲瓏很紅
哇 那是什麼東西
然後我還得上KTV學很多的歌
反正回台灣後還一大堆是等著我ㄋ

 
好吧 我已經準備要結束這最後的一封信了
還好  現在的心情還算平靜
就這樣了
再收到我的信時
我就已經到台灣了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
我們台灣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