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北簡單的生活 中秋燒烤

2015092909:12
中秋連假後因為遇到颱風  又在放一天  結果連續放了四天  對上班上學的人超開心
我以前也沒有太多感覺  現在安安上學了  能放颱風假也好  否則天氣不好還要送孩子出門也是累

因為中秋沒吃到烤肉  所以颱風假趕快補吃  找了公館附近的燒肉店  
只是現在安安也要費用  加上來回搭小黃 一趟吃下來  貴商商


烤肉是真的不錯吃  只是本來計畫弟弟是睡覺的  結果他竟然醒了  於是2小時全程要顧
烤肉雖然好吃  但是很難好好吃  然後小孩也沒甚麼可吃  大概只有冰淇淋  宏恩一人忙著烤肉  基本上火鍋那鍋是燒好看的  根本沒吃~~~~~











反正還是來吃了  下次還要帶孩子來吃?  然後花這個錢  我們得想一下了~~~~~~


安安因為這幾周還在上半天  其實每天生活很簡單  也很難去哪裡
老師說安安因為手部比較沒有力氣  所以現在每天我都盡量讓安安練習一下事情  比方拿剪刀  開瓶罐 玩黏土  畫圖  寫字
實在擔心上小學他要寫功課是怎麼辦喔~~~~~~

第一次練習寫自己名字


早上安安上學後  基本上就跟弟弟在家裡  作家事  玩 11點多吃午餐  然後12點去接安安  我也順便看要辦甚麼事情  提前在接他時去辦辦
或是如果沒有吃午餐  就先去買  接完安後再回去吃
其實吃完午餐後  整理一下  小孩玩一下  大概2點多又準備哄睡了
午睡時  也是我一起休息時候
小孩睡覺實在可愛!!!


腳丫丫也是可愛  只是長好快喔~~~








最近弟弟吃飯都喜歡自己來  其實弄得很髒  每次都要擦  有一回我轉頭去廚房  回到客廳  竟然看到弟弟也在幫忙擦桌子  真有趣!!


接安安回家  他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


星期三早上帶弟弟去BSF  每次弟弟進去前都會哭  但是事後看起來又還好
那次偷偷去看他  看他跟著小朋友坐在桌旁一起吃點心  實在可愛  但是沒機會照相  又怕被他看到  他會哭




因為現在作息變這樣  生活其實很簡單  如果還能有點娛樂  就是晚餐時帶他們去一下夜市  順便玩一下  
這就是最近簡單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