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怪夢

2009092914:50

最近看了一些育兒的書籍
加上這段時間也常聽到媽媽的心聲
知道孩子出生後的這段時間是很挑戰的
老實說 我還挺少聽到很享受和喜樂的
看來孩子的出生
像是另一場要打~~~
這樣的狀況讓我面對明年的生產也會擔心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昨晚竟然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的孩子出生了
他出生比一般的孩子還要大很多
(基本上看起來已經幼稚園大)
而且晚上不哭鬧
並且在生完第二天他竟然可以跟我對話!
哇!所有擔心的問題都沒有出現

不過在夢醒前 我發現他應該不是我的孩子
原因是~~因為他是個女生
怪夢 什麼嘛~~~
我肚子裡是男是女都還不知道呢?!

不管怎樣 就繼續禱告
讓孩子的出生是個極大的祝福和喜樂
雖然我對養育孩子其實很陌生
(第一次嘛~~~)
但是我真的求主給我恩典
讓我的孩子很乖 很好帶 也很喜樂
讓我做一個開開心心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