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 (母親節)

2017051610:55
安小時候不愛畫圖  目前看起來信也還好  有時會讓他畫一下



BSF結束後  和義藍哥哥一起照相一下


主日後下午帶安安去學英文  嘉琳真厲害  帶著小兒子陪大兒子學英文


其實安能學多少也不知道  反正費用不是太貴  有機會接觸就好  加上安安開心


信喜歡聽成語故事  或是孝順故事  並且配搭CD  是聽得懂喔?


安自己做美勞  甚麼小紅帽故事 他自己覺得做得很好  我沒意見  哈哈





和媽媽大姐約在比樣廣場吃飯前  信看到一樓機器人  可惜那天吃飯竟然忘記照相拉  哎呀~~~
提前慶祝母親節



騎車停下來和毓翎 Line 一下  突然看到前面車子車牌  哈哈  Albany 我也快來了!!!



因為陪姊姊看天方夜譚  裡面有個阿里巴巴角色   信很愛  就要拿一些道具裝扮一下







母親節的兒童主日學



安安在學校做的母親節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安安喜歡把人畫得很小  但是通常我對他畫的不太會說甚麼
因為他也不是很愛畫  也還看不太出來他有天分  但是就是他願意畫  我就鼓勵他






母親節那天下午  安去學英文  信在家爸爸顧  所以可以好好逛個街
看到連化妝品都好可愛喔  不過也是比較貴  否則真的是心動!!





學鋼琴後為了拿禮物  要照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