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灣國立博物館(南門分館)&逛夜市

2014011309:47
國小最好的同學~~~胖胖組了一個媽媽社團
每周三他們都會一起出遊,帶孩子去一個景點,然後中午一起用餐
上周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活動~~~~
我們去國立台灣博物館的南門分館,這是很新的一個地方


一樓是展示有關"檜木"等的地方, 不過我這個媽媽對許多展示博物館常常都是走馬看花
這是一個透明的地板,安安顯得有點害怕





感謝胖胖這麼熱心組了這個團,也讓我們一起參加


除了一樓的展示區外,其實有其他空間很適合小朋友,像這個小木屋就是小朋友的最愛


胖胖和他的快兩歲女兒 跳跳


透過視覺效果,除了木屋是真實體外,其他是畫,但照起來有種立體效果!!好像在樹上的樹屋





戶外空間~~


安安背後的媽媽團~~~~


接著我們上二樓,也室一個很適合小孩來的區域


切切樂~~小孩的最愛!而且因為是新館,東西都很整齊也好新,加上人少,所以都玩得到


透過電腦的效果,可以自己來種稻!!


還有復古裝扮


推薦沒來過的可以帶孩子來走走,不錯玩


周五晚上因為天氣轉好,帶安安在樂華夜市逛逛,讓他耗耗體力
住在夜市附近真的很方便,哈哈~~~~


好吃的可麗餅


離開前還要玩個丟球遊戲


剩下三個多月,我們的生命中都要再一次大變化,因為弟弟的出生
所以我常常想到在弟弟還沒出生前,很珍惜和安安一起的時光
因為等弟弟出生後,我還要像現在單獨和安安一起,照顧他愛他就會受影響了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還照顧一個孩子的時候,珍惜和安安在一起,多多愛他,也應該多多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