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宜蘭探訪之旅

2008082617:56

昨天度過了一個豐富的宜蘭之旅~~~
一大早先去"大安森林公園"吃早餐
真的很愜意 也很悠閒...



然後教會集合後我們先去羅東三星找爸爸
爸爸帶我們去吃"風味餐"
是一個基督徒開的喔~~

第一道:馬告高麗菜



吃起來還好,可能有點涼了

第二道:涼拌過貓



這道蠻好吃的,因為有淋上好吃的特製醬,

第三道:養生飯



第四道:打那雞湯



第五道:田野酥卜肉



這道很好ㄔㄛ,卜肉是那裡的名產,好吃呢~~

第六道:打那醉雞



這一道也很棒喔,味道很夠,也很下飯

另外還有其他的菜,以及甜點水果...

吃完後爸爸還帶我們開車去附近繞了好一大圈
我最喜歡做爸爸的車
讓爸爸帶我們去玩
因為他會沿路介紹
比導遊更導遊...

後來又來到這家"白雪冰城"



裡面有好吃的冰~~



這是我和姊姊一起點的"抹茶紅豆"下面還有清冰,很好ㄔㄛ...

之後我們又去羅東車站前買有名的"聯全麻糬"




離開羅東後,我們就去"蘇澳"了
這是久仰很久的貴鳳家的老字號的店



他們賣很多好吃的肉鬆 蜜餞...

然後他的爸爸還要我們去泡有名的"蘇澳冷泉"
你知道這離貴鳳家有多近嗎?
哈哈哈 就在斜對面!


本來很猶豫的
但是想說竟然來了
而且還是這裡的觀光景點
於是就給他泡了
我就和姊姊一起去
這是經過7年之久後
我們再次坦承相見
但是這個部分沒有提供照片
哈哈哈

然後呢
我們又回到貴鳳家
一起和張爸爸聊天
還一起唱詩歌 禱告呢
你看 還拍下這張可愛的照片


張爸爸多可愛呢
而且他還有一首好廚藝
晚餐是張爸爸煮的喔
有趣的是
我的爸爸還又從宜蘭三星一起和我們共進晚餐!!
他們兩個3年級生
還聊個不完....

這次的探訪實在是太有趣了
本來是要給爸爸們祝福 送禮物
但是這趟我們卻得著更多祝福呢

只能說 感謝主
給我們這麼好的爸爸
我們好愛他
也好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也禱告希望他們身體都健康
平安 喜樂
當然 希望他們能一起得著永生的生命!!
也能一起認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