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孤單

2010082609:53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少有孤單的感受

因為覺得自己很獨立

直到帶安安的日子

沒想到那種孤單的感受  竟然出現了!

 

小時後  其實常常覺得孤單

因為爸媽都上班

常常自己在家裡沒有伴

覺得好無聊  也會孤單

 

後來長大後那種孤單的感受越來越少

因為朋友多  加上有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所以還很少覺得孤單

即便後來談戀愛  結婚

我還是可以自己去逛街  吃飯  作事情

我也不見得需要人陪

反正總是有事情做

發呆也行

 

可是帶孩子後

這種常常在家裡的感受

竟然孤單的感覺跑出來了

而且還蠻害怕那種感覺的

所以我覺得  帶孩子真的需要有伴

心情會好很多

好在教會許多姐妹可以陪伴

否則日子不知道會有多悶

 

帶孩子的日子

讓我發現許多自己生命的問題

有時候在家看Good TV

上帝可能就透過裡面的講道 見證 觸動我的心

好幾次我就這樣一個人吃飯  看著電視就大哭起來

因為我知道  從小到大還有許多傷  我還需要上帝的醫治

 

昨天從教會禱告會出來後

想到晚餐如果回永和吃

家裡附近的東西我吃到都快吐了

乾脆在教會附近吃吃算了

一個人要去吃晚餐(明明就背著安安)

突然那種孤單的感受又來了

不過很感恩  等到我正要進入到那家阿英的時候

竟然看見我的好姐妹(原本這星期就要跟她約見面)

於是進去和跟他們大伙吃吃飯

因為是叫菜的  所以我吃了好多樣  還有湯可以喝

感恩喔  如果我一人吃  不但孤單  也大概不會叫湯

(現在餵母奶  都要講究營養    累ㄚ)

所以昨天晚餐吃的豐富 

更好的是  還有人買單耶  真爽快阿!

 

  明明就不是一個人

還有安安阿

但是還是會有那種孤單的感受出來

希望我常常要提醒自己

不孤單  不孤單

即便好姐妹不在旁邊

耶穌也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