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永康街吃吃喝喝

2008090110:29

星期天晚上老公想ㄔㄧ點史杯秀的
後來他說要去吃『漢堡』
呵呵 宏恩最喜歡吃『美式』的漢堡
可能是因為要『預備』作『美國人』吧
(上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後來我就想到星期五的時候經過一家漢堡店
在忠孝東路&延吉街附近
是一家很小的店
但是看起來裡面的漢堡應該是很美式
於是我們就從『永和』騎過去了
半途中 宏恩突然想到師大附近好像也有一家美式漢堡店
叫做『18街』 呵~沒聽過
於是就在夜市隨便問了幾個人
真的沒人聽過 也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放棄!
決定還是再去延吉街那一家

於是又繼續騎 騎的一臉烏煙瘴氣終於到了這家小店
原本以為會沒位置(因為店很小)
沒想到 竟然有兩個位置(還靠窗勒)
我就準備衝進去
沒想到門口掛了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今天漢堡已經買完!!
哇…..大老遠期這麼遠來到這家叫做作『茉莉漢堡』的店
想要來個美味又可口的『美式漢堡』
結果竟然『晴天霹靂』!
我們也只好無奈的走了…

路上宏恩還嘰咕幾句….
漢堡賣完了
也不關電燈
浪費電!!

然後又抱著一絲希望往永康街騎去
因為那邊也有一家『美式漢堡』店
途中 我問宏恩 如果到了那家店時
發現沒開 或是只剩下『一個』漢堡那怎麼辦?
是你吃還是我吃?!

宏恩正在忍耐
因為他肚子餓的時候會變一個人
然而這個時候他的太太竟然跟他開這種玩笑!

終於到了!

感謝主 這家店有開
門前也沒掛牌子
這家位於在永康街的店叫做『CALIFORNIA GRILL』(加州燒烤堡)



裡面的面積不大


這是他的餐點…
(沒吃飯前 臉是很臭的)

你看廚房…



這是宏恩點的『招牌漢堡』$230元 含薯條

這是我點的『起司漢堡』$200元 含薯條



另外還有飲料可樂和美式果汁

結帳時 總共 $520元
疑~ 有沒有算錯!
沒想到 飲料竟然不含在裡面!!
貴 %$#@#$%^&^^.......



好吃指數:68分(是有美式的口味)
推薦指數:普通,不嫌貴可以吃吃看

吃完後宏恩說還要再去吃甜品
所以我們來到這家優格店



裡面的座位不多
我們的是一個靠窗位置



我點了一個草莓優格 $65元



宏恩的是大的巧克力優格 $105元



他最貪心,每次都要點大的,所以越來越…..有福氣!

飯後在永康街到處走走
照了幾家店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