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八月一號!!!

2001080214:11

 

現在我正在圖書館寫這封信給你.....
正常來說
我現在應該是在開往Downtown的路上準備去看一場Soccer的比賽
但是.....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RIT語言中心辦了一個活動
是帶學生去看球賽
雖然現在我沒有修課
但是還是想多增加一次經驗
即使我認識的同學沒一個想去的
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去參加了

 
一到集合地方
我問老師我可以參加嗎
他說可以
我就和其他的同學在那等出發
沒想到過一會
老師跑來跟我說
因為我現在沒修課
待會還有其他學生要來參加
怕位置不夠 所以....
我也懂他的意思
還跟他說沒關係啦 
(怎麼會沒關係 
人家都己經買好小點心要在球場上邊看球賽邊吃了.....這下怎麼辦!!)
然後就低著頭慢慢離開了
雖然當時的太陽大的跟什麼似的
但總覺得有一陣冷風徐徐吹過 呼~~呼~
真是失望!

 
今天早上也是去另一個學校上英文課
一上就是三小時
睏的跟什麼似的
這樣的課程
我還會再上兩個星期
直到我回台灣
然後我們班又多了兩個來自南斯拉夫的同學
說到他們 我就覺得熱
這幾天天氣都好熱
看他們還包成那樣
只露出一個臉
看了更熱 還好我不是南斯拉夫的女人....

 
還有就是今天已經八月一號了
好快ㄛ
想當初來美國總覺得八月離我還好遠
沒想到 今天終究是來臨了
八月 八月
現在日子怎麼都過的這麼快
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ㄋ.....

 
好啦 就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