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BBQ.......

2001080414:12

     這兩天已經沒什麼太多的心情寫信了…..


 
昨天晚上 我開始和室友討論準備搬家的事
尤其是討論我們的一些家具該怎麼處理時
心裡不免有些感傷起來
畢竟這些家具也是陪我走過一些日子ㄋ
然後 最後我們決定
有個要歸回原處…丟回垃圾堆
有的要給另一個垃圾集散地….Jim他家
再來的這一星期…
我也會開始整理行李  真的準備回台灣了

 
其實回台灣對我而言有許多值得期待和開心的事
但是或許要面對生活的一次轉變
我竟然有些不安起來….
最近常常會回想這半年來發生的事
老實說 我人生中大概沒有像這半年過的這麼多采多姿了
還好 我有許多的照片 和遊記伴著我
有一天 當我再看到這些東西時
我也會記起這段在美國的日子…….

 
雖然這兩天沒寫信給你
但是也發生了一些事
好比說 昨天我又和同學去烤肉了
地點是在RIT校區的樹蔭底下
那些韓國同學又準備他們拿手的韓式烤肉和泡菜
這是他們約定一星期一次的BBQ
只是我可能也不能再參加幾次了
不過韓式烤肉真的是蠻好吃的
吃的好撐好撐
加上昨天除了是大家的聚會外
還幫另外一個同學過生日…
老實說 在國外能認識這樣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大家的感情還這麼好 我真的是覺得蠻幸運的
吃完了這ㄊㄨㄚ 又趕場到Jim家吃另外一ㄊㄨㄚ BBQ
好在我們過去時 聖歌大概唱完了
來自七八個不同國家的客人
各用不同的語言跟大家問候
結果大陸的也用”你好”來問候大家
等到輪到Taiwan時…哈哈 我們就大聲說”大給後”!!!
厲害吧 誰叫大陸人不討喜 我們才不想跟他們說一樣的
等這ㄊㄨㄚ又吃完後
我們又趕回和同學那集合
準備續ㄊㄨㄚ到HOOTERS喝啤酒
大家又聚在一起聊聊天
其實這些活動對我而言都是很開心的
尤其 昨天都已經參加兩個BBQ了
今天下午還要再去釣魚 再去一個BBQ
你就可以想像他們有多愛…..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沒辦法真正的開心
也許我知道即將要和他們SAY GOOD-BYE
心裡不免難過起來….

 
好吧 無論如何 這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美國行
我還是會繼續給你們寫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