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歷史性的一刻 PART 2

2011080421:20

今天又要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了

歷史性的一刻 PART2 !!
每天下午我都會推著安安去妹妹家
不過全程將近走快30分鐘的路途
在這麼熱天氣下
終於 那天 我中暑了(幸好不是安安)
所以後來這兩天我只能等著搭爸爸的便車坐
今天知道要下午快一點出門
安安早上八點起床
照理來說他會在中午前小睡一下
只是我的計畫是希望一點到妹妹那再讓安安睡
而且還要事先餵飽他中餐
究竟這件事情成就了嗎
感謝主 安安不但後來順利吃完午餐
而且在出門前都沒睡覺
到妹妹那後就要開始哄3個寶貝睡
這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孩子們有可能會互相干擾
起先也是想到處玩
尤其安安在床上走來走去
又嘻笑 一點都沒有睡覺的FU
後來索性都不理他
我們大人假睡(其實我們累的要命)
安安自己玩累了 最後躺在我身上睡了
妹妹那 恩恩樂樂如同往常 也已經睡著
感恩啦 寶貝們在一點五分開始預備睡覺
終於在一點45分都睡著了
所以又有了歷史性的一刻
三個寶貝能一起同時睡
直到現在他們已經睡了快一個半小時了
依然安穩 實在太棒了
睡前的禱告 上帝再次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