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企兜風...

2001080114:10

 

剛剛才自己開車兜風回來….
沿著River這條路一直開還蠻有一段路的
景色看起來都非常的鄉村
房子ㄚ 牧場ㄚ 還有好多片玉米園
我就帶著照相機 看到美麗的景色就停下來照相
或是停在牧場旁看馬ㄚ 牛ㄚ在吃草
聽起來好像挺悠閒的
但是  我知道我的心情…並沒有想像中的放鬆……..
尤其當收音機傳來熟悉的音樂時
開起來就特別有感覺….
也許是我知道我的身體在美國
但是有些時候 我的心思卻留在台灣…….

 
唉 已經好些時候我知道我的心情沒有像這陣子一樣沉重了
我知道這樣並不是件好事
卻也很難克制自己的情緒
那種好像說的出來但又好像說不清的情緒…….

 
不過 我知道我真的開始想回去了……

 
也許是我很久沒穿過高跟鞋
也許是我很久沒有唱KTV
也許是我很久沒用過移動式的連蓬頭洗澡
也許是我的髮型已經不成型了
也許是很久沒用過手機了
也許是我好想吃一個我家附近的飯團
也許是我很想再去ZIGA ZAGA跳舞
也許是我好想吃一鍋西門町的石頭火鍋
也許是我好想抱抱我們家的Candy
也許是…也許是……..

 
好啦 今天要寄一張我在羅德島州照的相片
這是在一棟高級的古堡後院照的
你看  誰家後院有那麼大的海洋ㄚ
不錯吧
今天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