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蒙特婁(4)

2001073114:09

 

最後一天了….
其實最後一天我們沒安排什麼行程
這裡該玩的我們也去過了
所以一早我們走到中國城吃了一碗粥就當早餐了

 
然後ㄋ 又去Old Montreal照相
很簡單的就結束了整個行程
不過雖然是短短三天
可是我覺得還蠻豐富的
這裡也比多倫多美麗多了 真的 相信我!!!

 
中午時又走回中國城去吃了一家中國Buffet
就準備踏上歸途了….

 
原先以為這趟旅途開車是很順利的
沒想到要開往美國時
我們竟錯過通往美國的路
等到發現時我們大概已經多開了快一小時的路程
算一算來回又多開了多少
真的是快瘋了
因為從Montreal 到 Rochester就已經夠遠了
沒想到還發生這種事  天ㄚ
回頭找81公路回美國時
突然發現一個新地方
這是相連美加兩地的湖
叫千島湖….
沒想到因禍得福我們又多玩了一個加拿大的千島湖
否則順利回美國 這個地方肯定是錯過了

 
千島湖在我們當時開往加拿大時經過一座千島橋時
我們就喵了一下
昨天特地到這個小鎮看看
以及沿著千島湖開 真的是美麗ㄚ
你真的要來看看 
那天我們看到時 湖水是那種深藍色的
美的不得了 真的

 
無論如何 這趟Montreal還是為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我還是很感謝 我有這樣的機會來到美加兩地旅遊 
這真的是我一輩子都很難忘懷的…….

 
http://www.worldexecutive.com/cityguides/montreal/photo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