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8週~進入9週

2009080112:00

懷孕再一個星期就2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沒有跟很多人說我已經懷孕的事情
因為一說出去 可能就會有很多人問 關心
其實會讓我有點壓力

好累喔 覺得好噁心 頭昏~~
都是我這兩個星期的寫照
大多時候我的身體狀況都在『害喜』中
如果可以不暈 還有力氣就算正常了

通常半夜我都會起來上廁所
然後那段時間都不舒服
再回去睡覺也都要再躺一會才能入眠
真的不太好受

早上起來也不會難過
有時後刷牙 洗臉後
坐在客廳親近神之後會好一點
可是就要趕快『尋覓』食物
因為一旦空腹太久 我就會開始不舒服
然後買完早餐後 我還得「慢慢」的吃到10點
這樣會讓我好受些

比較慘的是 我常覺得渴
但是又不知道要喝什麼?
喝水喝不下去 溫度不對都不行
太甜不想喝 太冰不能喝
所以 喝水是我最大的問題
因為我應該多喝點的

每天到了要吃飯的時候也很傷腦筋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肉體覺得餓 感覺卻覺得噁心
吃這也不對 吃那也不想
所以 上周瘦了2公斤後
到現在只又恢復了快一公斤
終於 嘗到懷孕也是可以瘦的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不該

這種日子真希望趕快過去
好在上帝保守
我的人雖然不舒服 但是心情都不算差
繼續靠主喜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