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在紐約隨便記......

2001043015:37

 

哈哈 隨便記又來了!

 
當初來美國只帶了英文字典
卻忘了帶一本中文字典
也沒想到會在這記電子記
結果文筆這麼差
各位見笑了
但是ㄋㄟ 這錢還是要照收......

 
剛剛睡完午睡起來
正好聽到廣播傳來一首George Michael的無心的呢喃.....
哇 好感人
還記得他是我國中最愛的歌手
其實這首歌對我而言還是有典故的
說起來~它還是影響我這一生的一首歌ㄋ!!
很好玩吧 "影響我這一生"
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
這不是三兩句就說的清的
如果你想知道
回去請我吃頓飯
我慢慢說給你聽........

 
對ㄚ
在這很常聽到我在台灣聽的英文歌
結果現在是在美國聽耶
感覺起來很特別
好像可以聽的特別清楚
而且覺得聽的比較驕傲
我買飛機票在美國聽ㄋ
怎麼樣!!!

 
然後ㄚ~~
就是我們又有室友要回去了
上星期才搬走兩個
今天又有兩個
想到哪一天也換我了耶~~
不過他們搬走前都有一個特點:
一定會把剩下可以留給我們的留下來
比方零食ㄚ(事實上是不想吃的)
洗衣粉(這種東西也留給我)
乳液(後來我才發現是過期的)
底片(這還差不多)
反正點點點.....
我研究了一下
他們留下來給我們的東西都有一樣~
就是OK棒
而且還不少!!
是怎樣呦
希望我跌倒破皮嗎
還是切菜割傷手?
這些人真是太過份了!!!
竟留些五四三的東西下來
我都會說
要留就留一些比較"實際"的東西ㄚ
好比說用不完的美金
這不是更好嗎
真搞不懂他們! 我都暗示這麼清楚了.......笨!!

 
在寫這個隨便記還有一個小插曲
剛剛從廣播傳來一首山塔那的Smooth
沒錯 我已經變心了
Smooth是我現在最愛的歌
我可以在任何干擾下還是聽的到這首歌
厲害吧 真是百聽不厭ㄚ!!!

 
在寫這個隨便記還有一個小插曲
剛剛從廣播傳來一首山塔那的Smooth
沒錯 我已經變心了
Smooth是我現在最愛的歌
我可以在任何干擾下還是聽的到這首歌
厲害吧 真是百聽不厭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