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結束小三上 & 中班上 生活

2019011800:23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就這樣一學期又過了!!!

紀錄一下.....

這是信學校作品



這是安上周考完期末考  周五下午  我讓信繼續在學校上課  然後單獨和安下午在一起  帶他去騎腳踏車
他很開心他會騎斜坡


能單獨帶安去騎腳踏車  舒服多了  每次信一起來  最後都要生氣收場




上學期間  晚上洗好孩子的碗  讓信自己整理  擦乾蓋子  然後放置書包


這堆  就是期末考前"部分的複習資料"~~~救命喔!!
不過上了小三的安  也不是這麼順服了  以前試卷一定都寫完  這學期  我大概挑一些他可能可以再熟練的部分試題練習
然後我複習的也累  說的口都乾了  教完後  禱告  放手!!!
終於這些被我都丟了!!!爽快




早上上學前  竟然給我這副裝扮  是有要準備上學嗎


拍一些孩子作品  安在週三創意美術的作品






信的~~



安去年在暑期夏令營的  這塗色技巧  不是還在幼兒園期嗎  哈哈



這大概也是安一年前作品



信的~~~


 以上因為都要被我丟了  照相紀念一下~~~~~~~



這是信每周五在亞東醫院的語言復健  構音練習  特別是ㄒ的發音   老師邊畫圖   邊教他









這是安在創意美術課時  老師問他們要寄資料到國外哪一國  安後來選加拿大   好像美國聖誕老公公太忙沒有  忘記了
這是從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安說他很愛讀這一本  介紹各國宗教狀況的書



願神繼續預備安的心  如果有一天神帶領他真的成為宣教士  希望我懂得順服放手!!!



信最後一天上學  周四早上




總之  終於考完結束小三生活  
最後  安這學期都考四科 
期末  國語90.5  數學97  自然96  社會100
因為自然和社會數學三科都是班上最高  所以即便國語差強人意  他竟然是班上第一名  哈哈~~~~~~~
班上第一名不是都要4科00嗎  我記得我們以前是這樣啊  起碼也是3科100



然後又得到一張  是整學期的獎狀  但是只排第四  應該是包含所有作業  小考  和其他總總等等~~~~~




拿到成績單~~~






我怎麼印象安不只請了3天病假  這學期他是生病最多一次的學期  常常請假  尤其是星期四  很怪  但是常是因為早上過敏不舒服



感謝老師的鼓勵   一直以來老師對安的評價都是說他很乖  呵呵  我應該 錄一段在家紀錄~~~~~~




知道成績後  帶
他去環球買禮物  當初可以有禮物的標準是  三科至少95以上  1科90~~~
本來我為了鼓勵他不要粗心  如果有三科都沒有錯一題粗心題  我可以加贈一份小禮物  但是他沒有達到
唉~~其實考試考好  照理來說  不該送禮物的  這本來就是為自己讀的

總之  後來我給安500的預算  你自己選吧  他一直很想要一隻很漂亮的自動筆  通常都是一之2/300元


本來我看到森林家族很衝動想說他第一名  唉  買好一點  但是還是忍住了  免得最養大他胃口




最後這三樣~~~~~400多  開心就好




然後又去買了三盒點心  分別送給安和信的老師們





信也帶回一本他的學習本





這是安的  




看到幾次安寫說要讀哈佛我實在是~~~~~還看不太出來他有真的想練好英文嗎?



不過  前幾天 宏恩告訴我我 既然孩子有夢想  你就讓他去看看哈佛北一女照片   再帶他去台大走走
要我下次去美國帶他去哈佛走一趟  (是有這麼多預算嗎)
然後再讓他去西門町看看那些不愛讀書的孩子甚麼的~~~~~~

總之  我帶安安在網路上看看怎樣資格的人可以進哈佛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  夢一場  哈哈
然後安看到哈佛學校照片   他說好漂亮  好像城堡  挖
勒~~~~~然後就很開心
但是  最後他說了一句  那如果我讀完哈佛  我也欠了一大堆錢了
我真的是笑出來了
不過他說的是真的  讀哈佛真的好貴!!!!!

當然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有所成就
但是我想  神在每個孩子身上的心意也不盡相同
繼續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