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18 Candy,姊姊真是捨不得你(4)

2006011821:17

011806 Candy 姊姊真是捨不得你4

睡了三個小時又爬起來
想到你又哭的很傷心
今天每一個人都哭的眼睛腫腫的
你就知道你在我們家的地位有多重要

後來睡起來
還是習慣把手伸出床外
看看你會不會進來撒撒嬌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進來了
怎麼會這樣
你昨天還有進來耶
為什麼今天就變成這樣了

起床後又跑去洗手間
然後故意不關門
看看你會不會在門外徘徊
你也都沒有過來
Candy 你怎麼走了
姊姊到現在都無法相信
姊姊好想念你
你昨天的現在
都還在阿 姊姊都還摸著你阿
今天 什麼都不一樣了

再傷心今天還是得處理你的善後
我們又開去台北那個傷心的地方
你還是躺在那裡
只是身體冰了許多 而且變硬了
可是你還是一樣可愛
讓我們忍不住想要再摸摸你
還剪了一小撮你的毛髮當作紀念
是你右前腳的

葬儀社的人把你抱進車
我們也跟在後面
準備去樹林將你火化
看到你最後的身影
摸摸你的頭
再看看最後一次
你的身體 就不會再留下了
火化出來後 只剩下你的骨頭
那時候是下午一點多

下午一點多
那昨天的下午一點多
你還在家裡
我沒有太多陪你
只是在電腦面前和人聊聊天
想也沒想到 一天後 你只剩下這些骨頭…
還有我們對你思念不完的記憶

我們決定將你的火化後
歸於自然 撒在三峽那裡的墓園
因為那裡離桃園最近

回到家後
從姊姊的後車廂拿出你的床和被被
我發現都還有你的味道耶
真好 好像還抱著你一樣
希望那個味道可以留久一點
這樣想到你的時候
還可以聞一聞….
Candy 你就知道我們對你的思念

寫到這裡
我要說Candy謝謝你
我記得前幾天還跟你說過的
可能真的知道你身體不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走
所以 先跟你說
說謝謝你 陪我們這麼久
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們有你的日子
都很開心 因為你真是一個寶貝
雖然你對外人很兇 還會咬人
可是對我們就很好很好
坐在沙發上哭的時候
都會想到以前你看到我哭
都會來身邊安慰我一下 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是很思念你

可是啊 我也知道前幾天
上帝就跟我說
賞賜是耶和華 收取也是耶和華
當時我就想說 是不是上帝說你的時候到了
可是一直不想接受
那天星期一 我身體不舒服
但是打開電視看著Good TV的一個節目
是介紹小朋友圖畫書的
本來那個節目我不看的
但是那天不知怎麼就看了一下

那天介紹的故事
是全世界最棒的貓
裡面是說 一個小男孩養了一隻貓
後來死了
我聽著聽著就哭了
哭的很傷心
雖然那時候你還在身邊
不過上帝在你走之前
就已經先告訴我 也安慰我
我現在想起來 才終於明白

Candy你走了
但是 你也是上帝所造的
雖然聖經沒有說你死後會去哪
但是啊 既然你是神所照的
你走後 神也會照顧你
不管去哪 姊姊希望到天家的時候
可以看你在那跑的很開心

想起這樣神所安排的結局
也慢慢的接受
雖然心理真的很不捨得
可是神用最好的方式
讓你在比較不太多疼痛下帶走你
對你總是好
我們想多留你 或許只是更自私
讓你更不舒服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接受神最好的方式
並且在這個時候帶走你
神讓你等我從美國回來
還可以抱抱你 疼疼你
陪陪你幾天 然後才帶走你
你看 我們的上帝多好
他愛Candy 也愛姊姊
我也願神的安慰 臨在我們的家
安慰難過的爸爸
因為他真的很傷心

就如聖經說的
凡事都有時
生有時 死有時
我們總是會面對死亡
Candy的走 如果還有遺憾
就是想再多陪陪他
然而 不只是寵物的走
有一天還要面對親友的離開
那更是讓人難過
只是 面對這些傷心時
神依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
如果 生不能決定 死也不能預測
那總有結束的一天
死後 又是如何
然到就這樣再也不相見嗎

沒有 神不是這樣說
神說 這些信他名的人都有永生的盼望
我們即便生命的結束回到天家
還是會在天堂相見
這是神所應許的
是神說的
我知道自己面對離別死亡有多麼感傷
今天是我家的狗狗
有一天是誰我不知道
我多麼希望每一個我親愛的家人 朋友
都可以認識耶穌 認識神
這樣即使在世上的生命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在天上 我們還會在相見
你認識神嗎 你接受過耶穌嗎
我寫這些只是多想讓你知道
我多麼在乎你
因為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 如果你認識神 接受耶穌
我們不管怎樣 都會再相見
因為我好怕分離 好怕分離…….
但是 神更在乎我們
神要給我們永生的生命
你願意接受嗎
打開你的心 讓神住在你的裡面
讓你在世上時 生命可以經歷改變
在離開世上時 去神為你預備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