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18 Candy,姊姊真是捨不得你(3)

2006011821:12

Candy,你知道嗎
雖然你後來在住院室裡
沒有看到外面
但是 爸爸疼你都從新竹趕來看你
還有毓翎和媽媽 他們也都來看你喔
只是怕你激動
所以不敢進去
也是希望你好好休息 度過今晚
爸爸媽媽 他們都好愛你
我們不想吵到你
所以先回家了
爸爸媽媽還又開車回新竹
我也載毓芳毓翎回家
我們都有盼望 覺得你會好起來

回到家已經快午夜12點了
姊姊其實好累的一天
也準備洗澡
沒想到接到醫院的電話
說你剛剛突然昏迷過去
已經準備要急救

我們都好不想接到這個電話
可是還是得面對
於是毅然決定要再開回台北看你
即便後來再次確定 你已經在急救中
幾乎應該是死亡
可是我們不捨
你都認真陪我們13年之久
我們還是決定回去陪你最後一程

開車再回台北
是這樣不同的心情
上一次開 即便你的呼吸聲大
你都還坐在我的後面
可是現在 你不知如何
怎麼變成這樣

快到醫院時
電話中就知道你已經離開
我們也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心中有多麼難過
等到到了醫院
實在不敢進去面對已經不再有生命氣息的你

你靜靜的躺在冰冷的鐵板上
用一條毛巾蓋住
我們看了看你
你就像往常一樣
只是睡的比較沉
對 你只是睡了 睡的比較沉
Candy啊 姊姊不捨阿
你怎麼走了呢
到現在我都無法受你已經離開
Candy阿 Candy阿
摸摸你的頭 你的身體
都像之前的感覺一樣
你真的只是像睡著

等到過了再一會
爸爸媽媽也從新竹到了台北看你
你知道他們多愛你
可是知道你已經走了
爸爸哭的好傷心喔
真的 如果你有看到
你一定會一直親親爸爸
叫爸爸不要哭 對不對

爸爸昨天真的哭的很傷心耶
他下了車 在醫院外面哭了好久好傷心
一直不敢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爸爸真的哭的太傷心
我知道你也很不捨
對不對 Candy
但是爸爸真的很愛你

後來爸爸總算進去看看你
他一看到你 他又一直哭
一直摸你 還想要抱你
爸爸的難過 我從來沒有看過
因為知道他真的好愛你

我們全家人都圍著你
看著你靜靜的睡著
我們都好不捨 好難過喔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爸爸哭的最久 最傷心
他還去車上拿他的手機想要照相
他說還要抱抱你
然後幫你和爸爸照相
我們看著照片 真的覺得你好像還活著
真的 你看起來不像走了
開心的被爸爸抱著

我們在那裡陪了你好一會
好像幾乎流光一年的眼淚
只是希望你安息
也想對你表示我們的感謝
因為謝謝你的陪伴
知道你是上帝給我們的小天使

然後大家又開回新竹桃園
回到家 還在客廳思念你
又哭了好一會
還是不敢相信 短短幾個小時
你就離開我們了
連爸爸的最後一眼你都沒有看到
你會不會想爸爸呢

睡覺前 我也跟神禱告
希望在夢裡可以見到你
我好像真的見到你了耶
不過我也記不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