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日記 (果然匯慶生)

2019011014:54
信那天回家  拿出他未完成的作品  把他的玉米塗上顏色~~~





有一個職能課  改成周五晚上  正好安去學琴後  帶信去職能課  我看他這幾次在團體裡  也都還好  感覺滿乖的阿~~~~




週六下午  我看社區群組織前傳了一個活動   是我們這裡浮洲橫移門開通慶祝典禮  一個立委辦的園遊會~~~~~
所以就帶孩子去參加了

先是玩撈魚  這還是信第一次呢



還遇到安班上的班長  是個女生喔!



然後我們排騎馬









安騎大馬









還有氣墊溜滑梯









信也遇到他同學  很開心  這裡還真小  到處都會遇到同學



人滿多的  其實有些吃的攤位  但是人好多    雖然免費  也不想排了









待了一下後  換旁邊的餵羊















後面就是合宜住宅~~~~








橫移門開通後  的確我們家騎車到這浮洲濕地公園真的非常近  小孩該去那裏跑一跑

回到社區後  繼續運動  遇到認識小朋友



信想買養樂多  我給他10元  要他自己去超商買  他順利買出來  很開心



社區開的店越來越多



安也要自己買東西



晚餐~~~



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會騎腳踏車的信  暈~~~~~



週日  繼續讓孩子在社區運動
他們真的需要多到戶外走走
周間的真的是課業太忙了






看到這張照片  覺得孩子真的長大好多喔~~~~



這位~~~~繼續長大中









玩泡泡機很開心



晚上睡前有空  就讀英文給安聽  順便要他聽或是讀給我聽  



信已經流鼻涕快三週了  感冒一直沒有完全好  我也不理他  也沒帶他看醫師



周一  小孩上學  我坐火車回桃園  跟媽媽和姊姊約吃飯

來這家  果然匯  我看網路別人介紹  很想來嘗鮮




裡面裝潢很舒服






菜色很多  但是都是蔬果












當我逛完全部菜色  拿回第一盤時  我真的只有爽字  好吃又開心  真的好好吃



這次媽媽說  幫我和大姊先慶生  真好!!!






還有好吃的Pizza  我真的是吃到最後已經好飽好飽  還是在點一個來吃   但是那餐時再吃好飽  飽到在路上回家時  我都有點反胃  晚餐也吃不下了~~~~~
但是現在想起  過陣子  我還是想再去吃一次



安繼續在網路上學英文
這幾個月固定的老師教  安也有些進步  只是他弟~~~常常一定要進來鬧
要不是信現在穩定性不高  其實我覺得他也可以學




好好笑  第六名也有獎狀   大概三年級才14個人比賽吧


最近教安安怎麼用洗衣機  他真的該多做些家事



週三  BSF  那天老師還特別叫我過去
跟我說  之前擔心信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  但是他說在這裡上課都很好  很開心也很融入  我也搞不清楚 
學校老師和這裡老師的說法  還有職能課的~~~只能希望他繼續進步  為他進入小學前繼續準備

BSF結束後  我們一起午餐約會



信最近很愛聽豬探長
他真的很愛戲劇音樂   因為只有淑芳校長送的音樂  信不知道這部在演甚麼



今早  回去之前那裏門診看一下醫師  順便騎去以前住的地方  騎在這附近的路上  真的覺得好有熟悉感
許多之前帶孩子的辛酸回憶   哈哈哈~~~~~



慶祝身體沒有大礙   好好吃頓錢都





今天期末考   結果安不太舒服  早上  所以中午我去接他回來  帶他吃好吃的牛肉麵   回家睡覺  再送他回去上學



這是信學校作品   不久後會被我丟了  先照相~~~~~









這是安的  






不想掛在客廳房間亂亂的  結果都被我掛在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