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8-23 不要害怕,就去吧!!

2005082308:31

不要害怕,就去吧!!

我一直不知道當我有一天決定要再去美國時
竟然有這麼多猶豫….
我一直很愛美國的
在夢中去過美國 在詩歌中去過美國
在很多時候想起美國的種種
是讓我無法割捨 難以放下的
可是當現在要決定是否在過去的時候
我竟然很掙扎…..

事情的開始應該是從7月初主管私底下找我談談….
我當時以為公司要裁員
當下我也想說 好吧 裁就裁吧…
反正一直無法有勇氣辭去工作
然後利用工作轉換的時候再去美國
既然現在公司幫我做這個決定
我就去吧!!

沒想到隔一星期 才知道公司後來決定不裁了
原先我想那就去美國的事情就在等等吧
只是沒想到一連串公司的政策 薪水 工作內容都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要作一個決定的時候了

老實說我自己不願意做決定有很多原因
我應該還貪婪在這個安逸的環境不願意改變吧
另外我也覺得反正就作麻
如果公司要裁員 還可以換取一張免費的美國來回機票
好像也不是壞事….
再來當然也面對如果要辭去工作
之後又要面臨找工作或是換工作的不安感…..
這些種種原因 讓我一直無法自己做決定!!

可是這個月以來
我開始認真思想是否還有繼續待在這份工作的時候
神也透過很多方式 給我很多提醒…
可是老實說 我還是很擔心真的要辭去工作
作一個改變嗎?

兩個星期以前
我像以往一樣好奇在各旅遊網中看看機票狀況
結果發現我想要的機票又有優惠了
這個狀況促使我更認真的思想是否是時候再去美國了…
於是我訂了機票…
一開始只是想說好玩吧 反正那時的優惠機票不好訂
先訂著也不用付錢
但是訂完機票後
我開始更認真試著去計劃美國之行是否可行…..

然後眼看期限快過 這個星期五以前就要做決定
否則機票就會被取消
然後要在訂這個價錢和時間 就變的更難了!!

面對有時間的期限
我又得去面對如何決定
我開始變的很矛盾和猶豫不決
於是很多對未來的恐懼和擔憂就開始慢慢在我的心理
突然間很多神的話語和信心就不見了
我定睛的都是那些我開始無法掌握的未來…
就這樣我好難做一個決定

但是今天再次透過靈修文章
以及史丹利牧師的講道
我發現神依然在告訴我
要我不學習只是眼憑為見的信心
他要給我的是更多!!
我常常想掌握很多事情
以為那才是安全感
但是神卻要我勇於冒險!!
並且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他也應許我 與我同在 永不撇下我!!

看來雖然我心理依然還有擔憂
但是 我開始覺得自己要有堅定的信心
勇於面對挑戰!

願神讓我看見
這次再次決定去美國
一切的安排能夠順利
不管是最後和爸媽的溝通
以及機票 美國那裡的安排
還有在真理堂的服事…
一切的一切 希望神能祝福
讓我知道這樣的決定
是他所帶領和喜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