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不要再被騙了

2009021215:44

上週六晚上我去小巨蛋參加『神大能』的醫治特會

當時在詩歌敬拜中要領受醫治時

我突然很難過的留下眼淚

我發現我被騙了!

 

從信主後 我陸陸續續參加過很多『醫治特會』

偶而我也會想到要耶穌醫治我的『咳嗽』

因為我已經不是『百日咳』,而是『好幾千日咳』

為了這個咳嗽不知看過多少醫生

也有很多不同的診斷

總之  一直沒好

那天醫治特會中  我哭著求主醫治我的咳嗽

並且流著淚說『主ㄚ,我真的不想再咳了』!

我好想好好說話 好好禱告 好好唱詩歌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完全得著醫治!

 

我突然有個領受

過去雖然求過耶穌醫治我

在心理總是覺得『算了 沒好也沒關係 反正也咳習慣了』

不過 我突然發現『這是一個謊言!』

我不想再被騙了

因為仇敵就是要來偷竊 殺害 毀壞

耶穌是想醫治我的

我不要留破口給仇敵有機會偷竊耶穌要給我的祝福和醫治

所以  我要宣告  我的咳嗽要得著醫治!!

就好像耶穌也這樣問在畢士大池邊躺 38 年之久的病人這個問題:

 

「你要痊癒嗎?

 

是的!主,『我要得著醫治,我要完全痊癒』

 

我不要再咳嗽

 

也不要再被仇敵騙了

 

我要得著醫治  我要  我要!

 

 

就像剛信主後  我常常乎求神給我伴侶一樣

 

我要繼續乎求祂  我要得著醫治

 

我不要再咳嗽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分享

 

也請你為我的咳嗽可以完全得著醫治禱告喔!

 

謝謝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