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弟弟快4M !

2014082311:53
弟弟三個多月已經快四個月
說真的很恩典  弟弟實在很好照顧  白天他睡醒後  就是給他喝喝奶  他就能在床上或是椅子上玩好久
我其實根本不用理他  但是還是會提醒自己去跟他玩一下
等到他醒來一小時後開始會挨  我就在把他放在床上  他又自己睡了
有時候如果遇到我在忙  他在唉的時候  我就會請安安幫我去跟他玩一下
安安通常就是翻書給他看  弟弟有時就會安靜下來


愛吃自己的小雞腿  愛發出聲音 也開始會流口水 很會放屁  喝完奶也很容易打嗝 


昨天再幫他照幾張特寫
他真的跟阿公長的很像  也很像二伯  希望長大後能慢慢在他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我們常常覺得他笑起來傻呼呼的  但在怎麼說是自己的孩子  還是覺得可愛啦


想到弟弟剛出生時有呼吸的問題   現在一過都要四個月了
我禱告上帝保守弟弟身體健康長大  是個有智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