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快樂夏令營

2010082315:45

過去這一個多月
我幾乎來來回回住在桃園娘家好幾次
最後一次還一口氣住了三個星期  實在好過癮!

因為妹妹正在待產
我也在家帶小孩
我們2個(事實上加上孩子是5個)剛好回家『避暑』
ㄧ方面有伴  ㄧ方面也解決『吃』的問題
而且還24小時吹冷氣  爽!

每天大概睡到快八點
大部分安安還繼續睡
我和妹妹就會吃著媽媽準備的早餐
有時候爸爸會幫忙買

早上的時後  我和妹妹會聊聊天  他也會跟安安玩
或是一起看看電視  再睡個回頭覺
爸爸如果在家  他會就去市場買菜

中午的時候  本來大多是爸爸外出買午餐
後來爸爸乾脆煮給我們吃
如果他不在
妹妹幫我顧一下安安
我就去買個午餐

下午的時候
大概也是在跟安安玩
可以的話  也睡一下
4點多就先幫安安洗澡
5點的時候  就期待看卡通『烏龍派出所』

晚上的時候
爸爸在家就會趁媽媽還沒回來先把飯菜都煮好
媽媽說  沒想到他也有這一天!
我真是對爸爸大開眼界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他煮過一桌菜
但是現在他退休了
說要煮  馬上就能煮
而且口味還不錯  實在厲害

晚上的時光也很美好
洗個澡後  媽媽都會幫忙照顧安安
我還可以看個『夜市人生』哈哈哈哈哈
不過9點30後  我又開始忙了
消毒奶瓶  熱奶  擠奶…
在哄個安安睡  也很晚了

然後隔天  又這樣過ㄧ天

好快喔  那段時間真開心呢
帶孩子有伴真的很好  不會那麼悶
不瞞你說  今天又開始恢復一個人在台北帶孩子的日子
竟然抱著安安哭了出來…..

妹妹明天就要生孩子了
因為這樣這個『夏令營』在上個星期六結束
我們各自回家了
星期五爸爸還帶我們去吃大餐
媽媽說這是『夏令營結業式』
不過爸爸說  安安有沒有畢業  還要重修嗎?
意思大概是我們再回去『補修』吧  哈哈

結束了ㄧ個多月美好的日子
等妹妹明天生孩子後
我想新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
我會怎樣在桃園台北跑呢
不管怎樣  希望天天都有神的恩典和喜樂!

好期待明天就要去醫院看恩恩和樂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