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去小阿姨家&找伴

2014082311:08
最近安安起床都會跟我吵要去哪找小朋友玩
安安吵著要去找恩恩樂樂
我就說: 如果你明天早點起來,加上小阿姨在的話我就帶你去

所以那天我先帶他去附近的小紅阿姨家玩



沒想到隔天,安安真的早起點,一起來就說我們去小阿姨家
本來前天只是想跟他呼巄一下,沒想到他還記得
於是打電話去,正好ㄚ媽今天去照顧恩恩樂樂,所以我就背著弟弟牽著安安的手搭捷運去妹妹家了

弟弟那天很乖,放在床上自己玩沒有吵,恩恩去看看他





阿嬤也來逗他一下


中午一起吃飯,因為有伴加上有動,所以午餐吃快多了


午睡起來後又一起玩,問他們在玩甚麼?他們說:我們準備搭飛機去美國和日本!!
幸福的孩子因為曾經去過,在玩的時候也玩搭飛機遊戲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飛!!!


小朋友真開心! 一起去坐捷運恩恩和安安牽手,安安好開心,因為他好不容易有小朋友玩,很怕別人不理他!!





其實每星期二早上,我也會去接羽暘讓他在媽媽小組可以跟安安一起玩








說真的現在天氣熱,加上還有一個小的,要出門真的是很猶豫
只是安安看起來每天都好想跟小朋友玩,但是他又還沒念書,所以未來我也要想要怎麼幫他安排
否則他沒有朋友玩,也是挺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