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弟 3.5M

2014081813:06
每一次想到要把弟弟穿過的衣服照起來,結果都遇到他哭~~~~





這件其實安安 小時也穿過~~~


姐弟一起在床上~~~睡覺時我是睡在他們中間
我要很小心不要把被子弄到弟弟,不過他常常越睡越過來我這裡
醒來後,我也要小心安安還在睡時突然伸懶腰腳去踢到弟弟~~~~






在整理衣物時,看到加拿大朋友送給弟弟的襪子,想到要到冬天弟弟一定穿不下了,所以趁著還穿得下先照下留做紀念





感謝主,弟弟出生到現在還算好照顧
基本上他醒來喝奶也吸不久,而且本來2小時多要餵一次,現在至少都3小時甚至四小時, 加上他吸的快,所以我不用花時間在餵奶上
而且他一個月後我也不擠奶,1個半月後也不餵配方奶, 所以不用洗瓶瓶罐罐省事許多
白天弟弟醒後 不是跟他玩一玩  就是餵一下奶  他自己也能玩很久  都不用我去理他
等他開始哀哀時大概就是累了  我就把他放在床上  他自己有時會唉  有時不唉就自己睡了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晚上他常常是10或是11點多睡了,但是睡不到半小時多他就會醒,接著他就需要我抱至睡著~~~~
我因為白天抱他少,所以夜晚那趟就讓他滿足給他抱久一點
只是希望他能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