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這是我給你的第88封信

2002082309:35

 

來美國將近四個月了
這是我給你的第八十八封信
你收到了嗎
 
這星期以來我又完成了很多不同的回憶和經驗
實在是一言難盡啊
好比我幾乎每天都煮一桌菜
好比我把我第一次打高爾夫球的經驗現給了美國
還有現在參加的baby shower
那些講不完的回憶都記錄在我照的二十多卷底片裡
我真的已經迫不及待跟你分享
 
在這最後的日子
我常常想起這四個月以來發生的事
好多好多 就彷彿像一場夢一樣
我之所以用夢來形容
那是因為在這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都不是在現實裡可以實現的
即使是開心不開心的
我都照單全收
 
我的心很平靜
也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因為這陣子給我的體驗和經驗
很夠 也非常滿足
我的心滿滿的 回憶也滿滿的
日子接近是夢該醒的時候
下個星期二我就回到台灣了
別忘了到時打電話給我
我實實在在需要你們帶我回到現實的生活
過我原先的日子
即使我知道我或多或少又有些改變
我還是原來你認識的毓貞
 
好吧 如果可以
我會在回去前 再寫封信給你
我已經期待和你們的見面
還有好多便宜又好吃的不得了的美食
 
親愛的大家
我們就要見面嘍
想你喔
記得打電話給我
SE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