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的藍圖

2008091915:03

今天中午的禱告會
志賢分享了個簡單的故事很激勵我

他說『船』如果停在港邊可以多麼悠閒舒適
甚至於風平浪靜
並且在陸地上也很少有像他這樣『大』的交通工具
但是『船』的『受造』卻不是要讓它停在『港口』
乃是要『航向大海』

我聽了突然間很感動
就像人受造也有神的心意
但是我是否已經願意航向那個屬於神為我預備的大海?
還是我依然停在港口
遲遲不肯航行?
卻辜負了『受造的意義』?

信息後~我們又唱了這首詩歌~~~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他的心裡有藍圖,他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他立大地的根基,
他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他創造生命氣息,
是他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耐心等待要歡呼

這首詩歌的歌詞真的很有意義
也很貼近我的心情
上帝的意念真的高過我的意念
即便我想破頭想要做些什麼
或是緊緊捉住生命當中的一些東西不肯放
何不單單相信上帝有最好的計畫
因為在他的心中 有一幅對我的美麗的藍圖

安靜聽著大家唱著這首詩歌
眼淚就快掉出來~~
我跟上帝說
帶我去你要我去的地方
上帝說:你真的要去嗎?
我說:是,我真的想去。但是,不要只帶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