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7M 家裡&中正紀念堂

2014091911:57
安安這陣子很愛幫忙洗碗  而且他還會用洗碗精  刷刷刷  洗洗洗  有時候雖然不想讓他越幫越忙  但也只能提醒自己要讓孩子有學習機會
所以一些簡單的碗  就讓他洗  早上他喝完的奶瓶  他也要自己洗  我通常就刷好  讓他把肥皂沖掉



上周六帶安安去中正紀念堂  參加國泰集團的愛心園遊會  但是天氣也是超熱





有夠熱


非常熱


我們才走一下  根本沒遮陽  隨便玩個戳戳樂  走人


還是進入到音樂廳內休息比較涼快  這陣子他常和柔柔姐姐一起玩


家裡附近有開一家借玩具的店  付1000元  可以借8000元的玩具  這次借這個益智玩具讓安安 動動腦


其實家裡也有其他益智玩具  順便拿出來玩一下






這是昨晚安安睡時的樣子
昨晚  他十點半就睡著  算是這陣子來"早睡"的了  即便我下午不讓他睡  他竟然也能撐到11點多才睡著呢  四歲多後體力驚人!!!!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  其實心裡都有些難過  因為想到他醒著時  常會因為我對他有許多要求  然後看他做不好而生氣
或是他會把一些東西弄亂  也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可是  其實他已經很乖了  要他收玩具  他其實都可以收的很好  只是我常要求他很高
所以看著他睡覺天使的臉龐  其實  他也不過就是一個孩子  有時候我不要對他這麼兇麻
這一天  他說他要跟翠西睡  以前我一定說不要啦  放回去收好  但是昨晚我決定讓他做他想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