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原住民小勇士半日體驗營

2014091911:14
暨上周帶兩個孩子出門後,後來國小同學胖胖邀約這周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本來很掙扎,但想想到還沒上學的安安也須要有些活動
於是就勇敢答應了!!

這個活動是在花博那的原住民風味館
但是想到要在9.30在那集合,於是只好還是花錢坐計程車過去比較方便和快

但是天氣真的是 超  熱  太陽好大!!!

進入裡面~~~~~


一開始有原住民的大哥哥介紹一下
感覺上好像帶孩子去上課一樣





然後介紹台灣原住民的種族
還有  有獎徵答  沒想到安安還舉手回答  得到一個小手鍊  我因為帶著弟弟都在旁邊看  也無法在安安旁邊
但是看著安安有專心聽  還能願意舉手  並且回答正確  也替他開心








天氣好熱  沒有推車  全程弟弟都在我身上!!!





體驗營中還有戶外課程  看著晴天萬里的天氣  熱熱熱


還有有好心的阿姨借安安帽子


戶外有介紹居住的屋子





真的很像幼兒園的戶外教學


安安一直牽著跳跳的手


接著還有戶外的  阿美族舞蹈教學  救人ㄚ  這麼熱耶


我躲在陰涼的地方帶弟弟  還好胖胖可以帶他們一起去








回到室內  其實是半室內  因為只是降溫而已  大家開始做手工藝品


我因為無法幫安安  結果看他都自己作  自己完成


完成!!!


中午吃風味餐  但是根本就像自助餐的一些菜啦


好像幼兒園一樣


看著安安和跳跳一起玩  心裡很有感觸  因為30多年前  當我和胖胖還是國小好朋友時  大概也很難想像30多年後  我們都生了女兒  並且他們成為朋友一起玩





午餐過後還有搗麻吉活動


安安也想試試看


做好了  好好吃喔!!!


早上9點出門  到下午三點回去  這一次挑戰更長時間  但外面熱  弟弟在外又沒胃口喝奶  怕他脫水  所以趕緊回家餵奶
幫兩個孩子洗澡洗頭  用的乾乾淨淨後  一起睡個午覺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