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猴

2008092216:32

來來來~~介紹我的一隻玩偶給大家認識
他是一隻小猴子
住在我家的沙發裡
他有一個名字叫做『美國猴』
但是請用台語發音,所以就是『米購ㄍㄠˊ』
誰取的ㄚ,還真ㄙㄨㄥˊ,沒有誰啦,是我那口子….

『米購ㄍㄠˊ』為什麼會叫做這個名字呢?
因為它來自『美國』
但是明明標籤清清楚楚的打上『Made in China』!
但是他還是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

話說去年5月我們去美國蜜月的時候
途中去了一個在『紐約州』的遊樂園『Six Flags』
裡面有一個遊戲是這樣的
就是呢 你先給老闆『2元』美金
然後呢 你可以請他猜猜看有關你的問題
其中有三個:體重、出生月、年紀..
嘿嘿,我當然請他猜我的『年紀』
因為只要他猜超出範圍內『正負兩歲』
我就可以在一堆娃娃中,選一個我喜歡的帶回家
結果答案揭曉!!!
他猜我『24歲』!!!
哈哈哈 好爽喔~~~
於是呢 我就選了這隻『小猴子』
然後在整理行李時,把它當作隨身行李帶著
(因為託運行李太滿)
正在日本轉機時 我拿起了這隻猴子看看
宏恩就在旁邊說 它是一隻『米購ㄍㄠˊ』
因為它來自『美國』
這就是『米購ㄍㄠˊ』的典故了
呵呵 來看一下這隻『米購ㄍㄠˊ』
來,看鏡頭,笑一下吧!


這是蜜月時的合影
真想再去一次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