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6 來美國一個月

2005111611:26

今天是十一月十六日
算起來我來美國整整一個月了
真快呢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在美國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願神給我美好的回憶
和充實的生活

早上又小賴床一下
然後喝了一杯熱可可
坐上Win的車去RIT
今早外面下著雨
不過美國人不習慣撐傘
所以 我也就帶著外套上的帽子
淋了一段路…..
雖然我不是美國人
不過今天就不撐傘了…..

到了RIT的圖書館
我有一個半小時屬於自己安靜的時間
再回到習慣的座位上
那是四年前的事情

四年前我也坐在這裡
望著外面的風景
看著等校車的人
看著外面下雪的天氣

四年後我再次坐在這裡
還是望著外面的風景
想著過去的自己
看著現在的自己
時光彷彿拉成一條直線
我又來這裡
這個熟悉的位置
熟悉的景色
熟悉的感覺….
唯有不一樣的是
上帝住在我的心理
我的心裡有個神
不在像以前一樣孤單
不在像以前一樣迷惘….

我很享受在這個位置
很安靜 很有自己的空間
即便前後的人稍稍說了一些對話
我也不見得聽的懂
坐在這裡 好安靜
我好喜歡在這裡 邊看書
變看著外面的景色
可以很安靜想著很多事情
不會有人打擾…..

好喜歡又回到這種感覺……

坐了好一會
到校園的書店逛逛買點東西
然後坐在冰淇淋店前的沙發上等朋友……
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人
我幾乎在沙發上 不小心打了瞌睡…..

大概半小時後朋友終於出現
然後才一起在去練習彈琴
這一次去不同的房間練琴
很棒的房間喔
在這裡還真多鋼琴可以使用
果真是有錢的學校 哈哈

接著又回到圖書館有個姊妹的Bible Study
然後分享了一個小時
結束後大家就一起去外面吃飯

是去一家餐廳
他們有好喝的湯和麵包
不過對於我而言
點餐是最困難的
因為我看不太懂
所以 很難真正點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哈哈哈
不過今天點到了還不錯吃
但是還蠻貴的就是了
好吧 反正在這裡也很少在外面用餐
就花點小錢了喔….

這家的餐廳湯還真的很好喝
可以加麵包一起吃
這樣的下午 姊妹們聚在一起喝湯吃麵包
還真是愜意~~~~

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多了
睏的睡了一個午覺
然後起來準備一下晚餐
因為晚上有一對中國的夫婦要來家裡作客
這對夫婦其實我在四年多前見過他們
Jim希望他們來可以跟我有一些分享

於是今晚的晚餐很豐富
他們還帶來了派和麻婆豆腐
還有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 今晚真的是吃的好豐富喔
而且因為客人來
大家一起在大餐桌吃飯
我很喜歡那樣
其實以前我們常一起吃晚餐的
後來學生都比較晚回來
所以 現在的晚餐 其實都是各吃各的
比較沒有家的感覺

晚餐過後和這對中國夫妻有一些分享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機會參加另一個小組
是屬於全部中國人的小組
那真的很不錯
他們也邀請我可以去小組裡分享耶
所以 這星期五我就會在去一個新的小組了
算一算 我現在參加的小組還真的很多
不過我很謝謝上帝 謝謝Jim
他們真的讓我在短短在美國的時間
給我好多好多接觸不同服事和小組的機會
讓我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不過 也有很多分享自己信主的機會
蠻不錯的….

感覺上現在生活真的很充實耶
我也很享受這樣
真的很希望在短短的兩個多月美國時光
有更多的機會接觸這裡的人
更多機會可以學習

明天呢 我就乖乖在家裡打掃練琴了…
還織毛衣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