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教會幼稚班 (和阿柏弟弟)& 給麗珠姐抱抱

2014111616:42
主日又帶安安到幼稚班了

這是從後面拍攝  坐在安安旁邊的是培正的兒子  阿柏
我已經忘記他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很喜歡和安安在一起了  但是常常都被安安拒絕
雖然他比安安小一歲  但是他常常叫安安  安安妹妹  可能是跟著他的姊姊忻忻一起叫


這裡有個插曲就是  阿柏因為昌喜歡安安  佐以在敬拜時  他還要從前面抱著安安  但是正在做動作的安安  就說~~這要我怎樣跳拉
然後連要收奉獻前  阿柏也主動拿1元給安安



最好笑的是  他敬拜完要回位置  我妹竟然看到阿柏硬要跟安安擠在同一張椅子上坐
最後被他媽媽安排坐在安安後面  但是他卻一直要把安安的椅子往後拉  為了要更接近安安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也很有趣  這麼這麼喜歡安安
但是就讓安安無法好好坐著上課  最後被他媽媽帶出去


安安和羽暘


試著蒙住眼睛走路

那天中午大家要一起吃飯  路上阿伯又一直要遷安安的手  安安 最後只好說  你現在先不要牽我的手  但是我答應等等吃飯時讓你坐在我旁邊
我在旁邊聽了快笑死了

一年多前  阿柏也很喜歡安安  但是他常常用力要抱住安安  甚至咬他  讓安安很害怕
但是這一年多  他們有時也會開心玩在一起  阿柏也非常忠心的每次都要找安安
感謝拉  有這樣的一個喜歡他的朋友  否則安安很容易每一次跟朋友玩  結果那個朋友玩一會後就去找其他人  害安安很傷心
只有阿柏對他最死心踏地




這是去小組時  幫忙住在國外的維寧  他的媽媽  麗珠姐要過60歲生日
他因為大肚子  又要帶一個兒子  無法回台幫他媽媽過生日  所以要教會許多人幫忙抱抱麗珠姐
我被排在這星期二  還好順利遇到麗珠姊了

安安先代表孫子幫忙抱








任務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