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光三越南西店 冰雪奇緣展

2014111916:56
好一陣子前就知道有冰雪奇緣展  本來就要帶安安來看
但是因為前陣子他很番  我決定取消  可是他非常失望  於是我說  如果他能在集20張貼紙  那我就答應帶他去
果真後來的努力  讓他ˋ一星期內集完了  其實是我也很想去  幫他快點集到
否則展覽要結束了
趁著天氣好沒下雨  出發!!!!


看到電梯的廣告  安安已經很開心了


一進去的大海報


還有在這可以唱卡拉OK


Let it go~~~~


因為排的人不多  就讓安安來體會一下  不過他唱得太小聲  


其實展覽沒甚麼  就是依些場景讓你拍拍照而已
不過因為人少  所以很好照相




















還有大磁鐵拼圖





弟弟都在睡覺









最需要排隊的就是  穿艾莎衣服拍照  大概也等了10幾分鐘














不過因為很可惜  忘記幫安安裡面穿淡色衣服  加上不好拍太慢  所以快快結束
結果沒有拍得很好


因為安娜很少人排  乾脆也來拍





中場休息  去吃午餐


然後再回來逛賣東西的  當然也買了艾莎安娜紙娃娃













從早上10.30 到下午3點回去  背著弟弟  累累累  回家腰痠背痛!!!
但是還是得帶孩子出去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