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9-22 我的新家~永和

2007092217:24



剛剛在別人聊天時
突然談起我所住的地方
才讓我想起上帝在我找新家時
給我和宏恩的祝福

我記得結婚前我們預備3月開始找房子
因為四月要結婚
我們打算找永和的房子是因為
1.本來宏恩就住在永和
2.加上他也在附近上班
3.然後永和的房子租金不會太貴
所以3月多開始宏恩就開始自己先去找了

但是在他看了幾個房子後
他覺得都很不滿意 也覺得不是很好找
甚至於到後來 我們還繳錢給仲介
也都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住處
那個時候 宏恩曾經帶我去看過幾個公寓
我看完之後也都不喜歡
不是交通比較不方便
就是公寓在那種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巷子中
或是在市場裡面
或是在廟附近
反正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有一天晚上
宏恩突然告訴我
要不然就租他現在住的地方好了
我聽到後 並不是很願意
因為宏恩 住的地方是頂樓加蓋
我總覺得不想住吧

沒多久 決定去看一下宏恩住的地方
看過後才覺得這比之前去看的公寓和地點 以及生活機能都好太多了
而且重點是 裡面包含了所有的傢俱和電器
所以如果真的住進來
我們不需要再花錢買
於是我開始動了心

之後 我們還有試著在去找新的住處
但是的確真的沒有找到喜歡的
後來宏恩跟我說 房東要算我們便宜1000元租金
而且還要幫我們裝新的冷氣
哇哈哈 真是感謝主

所以現在想起來
加上婚後住了幾個月後
我的確覺得現在住的地方 真的還不錯
除了汽車的確比較停之外 呵呵

現在住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很方便
生活機能不錯
巷子邊就有超市 附近也有傳統市場
然後吃的店非常多
附近還有樂華夜市
捷運步行10分鍾
而且令我覺得還蠻訝異的是
頂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熱
所以真很恩典
然後水電瓦斯費每個月也是固定的
所以 夏天我和宏恩都可以放心開冷氣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可能會在搬家
但是 基本上 我想應該在我們住在台北的日子裡
大概都還會繼續住在這裡吧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家裡坐坐ㄛ

感謝上帝給我們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