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10-17 感恩見證禮拜DVD

2007101711:02

今年4月28日是我和宏恩在台北結婚見證感恩禮拜
當時我們有請人幫我們錄影
只是那幾片已經燒好成DVD的片子
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再複製備分
一直到媽媽幾次跟我提醒說他同事很想要我們的教會婚禮檔案
我才開始想找人錄製

結果拖了一陣子
有一個好心的同事他願意幫忙我
所以我就把片子給他請他幫我錄製
但是 交給他後 其實我有時想到有點擔心這個片子會不會不見了
因為這位同事比較忙 我怕他在忙中把東西弄掉了
直到過了2.3個星期我去問他的時候
他真的找不到了!!
晴天霹靂啊 還真的不見了
當時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算鎮定
但是事後越想就會擔心
如果真的不見了
難不成 再辦一次感恩見證禮拜嬤
哇哈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請一些人為這件事情禱告
雖然心裡是很擔心不見
但是 還是有一種還算平安的感覺
並且禱告時 常常腦海中總是看見那四片DVD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幾次那位同事還是告訴我他很努力找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我想到還是會擔心
畢竟那幾片DVD對我而言真的很珍貴
也包含很多人對我們的祝福

這件事情一直到又過了幾天
直到昨天早上
我到教會洗手間
突然幻想著 該不會找到了吧
是不是因為昨晚太晚
這位同事找到後不方便打給我
然後想者想者等我出洗手間時
不久後行動電話響起
竟然是那位同事打給我說: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找到了

耶耶 耶耶 感謝主 真的找到了耶
而且禱告後幾天就找到了
我本來還想會不會要等到好一陣子他才會自然出現
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找到了
真是開心極了

有趣的是
本來我看那片子的時候
一直沒有看到我們那天感恩禮拜做見證的那段錄影
自己也覺得很可惜
沒想到 今天早上為了想要再次試試看片子是否有問題
竟然看到了耶
總有一種因禍得福的感受
耶耶 真開心呢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因為這都是神的恩典

謝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