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禮拜"天!

2001040914:04

 

嗯....今天要跟你們說什麼ㄋ?

 
對呀 又是禮拜天了
所以早上去作禮拜
來紐約之後 
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吧
從原先的新鮮 習慣 麻木 到現在有點小厭倦....
我想再沒多久
我就會和上帝分手了!

 
下午的時候"走"了好多地方
從東村走到格林威治又走到西村
真的是很了不起
可能是我還算愛玩吧
待在紐約我就很難"靜"下來
書上介紹的除了"PUB"我認為沒有必要冒那個險之外
我真的是每個地方都走的差不多了
而且今天還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撐著傘我也要走透透

 
所以說今天真的是看了很多景色
我已經懶的一一介紹了
但是雖然是個陰陰的天氣
景色看起來依然美麗
尤其我們發現了"西村"
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好啦 不多寫了
我還要去整理明天去華盛頓的行裏
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