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實在很難相信我的紐約 紐約

2001091214:33

 

當你們收到這封信時
相信大家都看到新聞及新聞畫面了
天阿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也真的很難相信
從畫面中看到的就是我才剛回來的紐約嗎.........
親愛的紐約...你,怎麼了?
 
你還記得嗎
我在美國曾經透過網路介紹過這棟雙子星大樓
這棟從任何角落都能清楚發現的雙子星大樓
如今....
真的很難相信 紐約在頓時竟全變了樣
我真不知該慶幸我已經玩遍了這些地方
還是感傷 他,怎麼受了這麼大的傷...
當我再次翻開和這些和世貿大樓的合照
我才清清楚楚...真的都變成回憶了
唉 我還在計畫  明年還要再去一次美國 紐約的
 
我知道或許換成是你
你大概是震驚這件事的發生吧
但是在我身上 卻是對這片土地的感情和熱愛
如今卻因為幾架飛機
把我去過的紐約 和華盛頓變成了...
我的心真是好痛 因為即使我再回到這個地方
他也不會再是曾經的那個樣子了
 
無論如何 紐約還是會是我的最愛
就像一個情人一樣
即使他已經傷痕累累 遍體麟傷
我還是會用我溫暖的雙手
緊緊的擁抱他!!!!
 
不過這件事  除了有一定的震驚外
我才發現 傳說中的什麼大戰 
其實真的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唉 容我再給他說一次
就像我之前寫的
世事難料阿
你的生命 還在等些什麼
想做什麼 還不快點去做
難道還想再留下些遺憾嗎
 
最後,我懇求 我禱告
希望上帝保佑美國 阿們
親愛的美國 親愛的紐約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