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最近的生活~

2017102211:09
前陣子終於買了牛肉煮一鍋....
只是牛肉用的不夠軟

後來信還說了幾次  他還要再吃  哈哈~~~




10/14 是教會65周年異象餐會
本來8月之瑋問我時  我覺得要參加很難  因為一整天
但是還是說  先報好了  後來發現那時候媽媽要出國  也要看宏恩是否能幫忙帶孩子
結果後來問宏恩  他可以耶
不過不到最後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臨時狀況  總之  感謝主  後來能順利參加

一開始敬拜






這次請了外面的兩個講員  分享的都不錯



還有午餐耶  好像來喝喜酒  我本來以為大概吃便當







感謝小組長的邀請



阿母在後面那桌






若伶是這次聚會負責餐點的  千人大餐  給他拍拍手
唉~~如果還跟他同工  一定是一起來做  每次總是跟他合作愉快




















這次教會辦得不錯  希望每個人都得著傳福音負擔  職場宣教

我也能從早上7.30出門  下午到4點才回到家  能出去一整天  先生幫忙顧孩子  孩子也乖乖  真是神的恩典  阿門!!!



前陣子開始愛讀唐詩
老二哪有甚麼時間和心思想多教他甚麼
好在他自己爭氣 甚麼數字 ABC  ㄅㄆㄇ 他都自己自動想學  不過ㄅㄆㄇ還沒學會
唐詩倒是自己聽背了幾首  哈哈哈


從美國買的麥片  都快吃完了~~~~~



教會一樓大廳  展覽65周年一些紀念









這是安主日學  他自己填的  有這麼厲害嗎  哈哈



有一次想把從美國買回來的布朗尼作一下  沒想到竟然失敗  慘啊!!!



妹妹給的車子  要準備報廢了  因為冒煙嚴重  自己騎都不好意思
照相留念一下 接安安前~~~~






再見了  小紫  陪伴了我們5年半多  只可惜一職沒機會照一張  我載兩個的照片









這是安的作業  要造詞  看了我都笑了  還  許妙   勒



十幾堂游泳課  大概上一半了  安安進度再前進水數到十  哇哈哈哈~~~~
好啦  還是有進步

有時候我真是後悔幹嘛要選遇到冬天時送她學游泳啊?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  都好怕她生病  真希望趕緊上完
而且每次要帶那個小的  還要幫安洗完沖澡  吹頭髮   累........









去頂好買零食  買了這包當初帶去美國的零食  懷念



睡前兩個姊弟玩得開心  難~~~得~~~~






主日後安學英文1.5小時  這時候是我的Happy Time

有時候自己休息 有時候找朋友聊天
和貴鳳在教會一樓外坐著




正好Line給我們人住在美國的瓅方  視訊


是大家有這麼開心嗎  哈哈哈哈



信信主日學  基本上他是可以自己去  照片都是從主日學老師在臉書PO文下載


















兒子啊  你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