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麥當勞玩具

2014091912:51
前陣子帶安安去麥當勞買午餐  安安隨口問了一下他那個搖呼拉圈的麥當勞叔叔玩具在哪?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前陣子因為要整理家中物品  我決定送給教會愛心小站了
但是當安安這樣問時  我突然懷念起那個玩具

那玩具是去年我和安安在美國Albany準備搭回台灣時在那買早餐時送的玩具
本來安安想要神偷奶爸的其中一個小兵  但是已經沒有  所以店員給我們這個麥當勞叔叔搖呼拉圈的
我都還記得那天的情景 想那個玩具已經送出去  突然有點懷念
還想改天再去教會愛心小站找找  或許沒賣出去

沒想到回家一看整理的地方  我竟然還沒送出去
真好  玩具還在  回憶也還在~~~~!!




 


  •   心地 於 2014-09-26 09:52 1F
  • 現在麥當勞的兒童餐又出書了~
    上次Alan在國外我一個人吃得好辛苦
    現在有人陪吃很快就可以集到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