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弟弟 4M半 副食品

2014091912:34
本來預計弟弟6個月再開始餵他副食品 結果上周一生說他體重比較輕 加上四個月會有點厭奶 於是最近我就開始餵他吃點副食品

先從米湯開始


之前安安的副食品小容器又拿出來用了


我也去買米精  比較方便


穿上圍兜  準備吃大餐!!!


安安也想餵弟弟


餵了幾次後  覺得他還不太會吞嚥  吃的也還好  但是因為他喝奶真的太少  所以只能繼續努力餵他  讓他練習


這是宏恩去美國買的Carter's衣服  質料很好  穿起來好舒服


這是安安以前的衣服  側面的弟弟真的跟安安以前很像





有時候在客廳開冷氣  弟弟就睡在地上



餵奶時  真愛看弟弟的小呀呀


兩個孩子睡覺  可以從本來直的  睡到醒時是橫的!!!


弟弟已經起床


還會看一下姐姐在哪  姐姐ㄚ  我都醒了  你還在睡!!!



昨天外公外婆來看我們  好開心喔!!!!



那天看弟弟的頭某個角度  覺得跟柚子好像喔!!!!


弟弟剛4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比較黏  愛抱  好在才過了一周後又會復正常  醒來後可以自己玩一下  通常白天睡都睡不久  可能不到一小時就醒  甚至30分鐘不到
但是很感恩的是  通常傍晚那趟都睡比較久2個多小時  所以我可以  幫安安洗澡  煮飯等......
晚上最近幾天也比較早就睡著  大概11點前  所以讓我能早點休息!!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