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華山文化特區"積木展"

2014091910:50
兩個多月前妹妹就給我一張積木展的票,但是後來遇到暑假人潮多,其實前陣子宏恩利用周六有帶安安要去, 結果外面大排長龍
上周因為已經是積木展最後一周, 暑假也過了,打電話確認人已經不多了,決定好就拼了,帶兩個孩子出發!!!!

不過外面天氣真的是超熱,安的臉笑不出來
本來想搭捷運去的,也就算了直接花錢坐計程車!!!


不過計程車後來竟然搞錯以為是去松山文化展區繞了一大圈,最後到達華山時已經跳表到200多元
離我本來預計的200元多好些,沒想到好心的司機知道是他搞錯下車時只要收我130元,不過我還是給150元啦!!

天氣在太熱,安在門口照相根本笑不出來





在門口問服務人員,他說裡面大概逛40分鐘,心想我只想待個20分鐘走人~~~~
裡面有冷氣,安總算笑了!!!


弟弟一路幾乎睡~~~~~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沒有和朋友邀約,自己帶兩隻出門玩


裡面的展區就是好幾個像這樣用樂高做起的大房子











沒錯  展區就這個範圍而已  很小!! 難怪網路評價不高











用積木做的蛋糕











安安想要收集蓋印章 這就是當媽媽帶孩子出去須要有耐心讓他們玩的時候
否則覺得好麻煩喔  還要陪孩子找印章在哪裡





結果算一下在裡面大概也逛了快1小時吧  我想
到了戶外其實有一些用餐的地方  或是可以再逛的地方  但是實在太熱  叫部計程車  回家去!!!!!


雖然短短的2小時多出門時光, 但能第一次挑戰帶兩個孩子出門玩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