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9-14 只想上帝陪陪我

2003091413:47

我想那是一間海邊的房子…..
黃昏的時刻裡…
矮小簡陋的房子佇立在那….顯得有些孤寂
但是卻因為夕陽的美….那金黃溫柔的光芒…..
把海邊的景色點綴的非常浪漫

我走在無人的沙灘上….
還來不及抬頭欣賞黃昏的景色
淚水已經跌落在沙灘
隨著浪潮又流向大海裡….

拖著有些承重的腳步和心情
我打開房門…..進入屋內….
很多混亂的思緒在腦海中翻來覆去
讓我無助的說不出話來….

房子內簡單的沒有什麼家具
我看見一張木製的床放在那裡
門前是一個有些老舊的書桌
書桌上點亮了一盞小燈

昏暗的屋內
除了聽見心裡交戰的聲音
還有感受淚水滑落的速度
其實屋內沉默的可以….

我關起房門….
安靜地坐在床旁…沒有說話…
閉起眼睛的同時….
在黑暗的世界裡…彷彿看見很多的記憶和傷痛

失控的情緒
讓我亂了原先的節奏
我無奈的癱瘓在那裡….
打了一通電話給上帝

哽咽的聲音…說不出任何理由
我只是要上帝可否過來看看我
他在電話的另一頭
沒有說要加班 也沒有說累的想睡覺

我打開剛關上的房門
上帝走了進來
看見我一臉哭喪的臉
只對我微微的一笑

我們坐在床邊
安靜了片刻…….
上帝用溫柔的口吻說
孩子..你怎麼了?

我心痛的用言語說不出來
眼淚如雨不停墬下
破碎的記憶散落在不同的時空
我抓不住 也丟不開

我試著慢慢說出自己的傷痛
承認自己的無助和軟弱
那些不願再想起的回憶
又再次湧上心頭

彷彿撥放了一齣戲
一齣沒有結局的戲
我看不到未來
確停留在無助混亂的傷痛中
遲遲走不出來

上帝拍拍我的肩
用他雙手握住我
淚水模糊了視線
卻看見上帝也同樣陪我流眼淚

我們又安靜了片刻
什麼也沒說
我只想單單的和上帝在一起
因為唯有上帝可以安慰我破碎受傷的心

我停止了淚水
腦海的思緒也越來越清楚
上帝看著我
再次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上帝雖然沒有說什麼
但是他就一直陪著我
就像現在他陪著我打電腦一樣
我感覺他的同在

空氣中有他的愛
我輕輕閉起眼
感受上帝用雙手緊緊抱著我
為我擦乾流下的淚水

我真的很謝謝上帝
他是我軟弱中的力量
也看顧醫治我心裡的傷和痛

海邊的房子
是我和上帝約會的地方
我渴望也享受和上帝獨處的時光
下次我會邀上帝 陪我在海邊走走
雖然有很多的傷心和挫折
但是卻有更多的喜樂和感謝
我也想和他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