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Girl's Party

2008122520:05

聖誕節前KelleyErin辦了一個Girl’s Party

光聽名字就很容易知道

這個Party就只邀請Girls

於是我也很期待這樣的活動

彌補我無法在美國的心情

 

這個Party大概來了快20個女生

一開始我們一起玩了一個賓果的遊戲

讓大家可以更多認識

然後呢  當然就是重頭戲『交換禮物』了

所以每一個來參加的人

都會帶一份禮物過來

我們就把它擺在聖誕樹下

 

同樣用美國的玩法交換禮物

所以過程中很有趣

也可以有機會拿到自己喜歡的禮物

我呢  本來拿到Kelley『搞笑禮物』

因為它是拿家裡不要的東西來送

所以這個禮物上還沾滿了灰塵

 

可是感動的是

最後Jessica 把一份他本來準備的禮物送給我

這是他忍痛割愛給我的Sisley

真是太感人了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份禮物耶

 

後來 我們又玩了一個佈置聖誕樹的遊戲

就是把人當成聖誕樹佈置

沒想到我也要變成一顆聖誕樹了

 


最後我們就一起ㄔㄧ些點心

KelleyErin預備的點心

都很有美國的Feel~~

而且都好好ㄔㄛ

尤其是有一種Erin做的肉桂口味餅乾

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Girl’s Party真的很好玩

雖然人不能在美國

但是還有這些活動

可以滿足我假裝在美國的心情

呵呵呵~~~

我真的是瘋了~~~

 

最後給大家看這張照片

是從來台灣的美國宣教士電腦的桌面照片

看完後  實在太慚愧

我都沒有這麼愛國說

 

但是如果美國人看到我這張

應該也會覺得我很愛美國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