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網友

2008122521:01

在我成為基督徒的前期

我記得當時我常在網路上找一些有關基督教的資料

並且也在一些網站上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基督徒

  就是其中一位

 

2002年尾

我在『同學會』的網站上認識了他

他是一個住在加拿大的基督徒

當時他才只是一個高中生吧

不過卻是這個網站的版主

就這樣我們在網路上認識

斷斷續續的互動

直到過了5年後

我們終於見面了!

 

今年冬天他到台灣休假

讓我們有見面的機會

約在校園書房時

還猜想著這位網友到底長什麼樣子

結果  答案揭曉了

他也是ㄧ個高高的女生

多才多藝的美女啦!

 

於是呢我們就一起度過午餐的約會

聊著來自不同國家的教會生活

這種感覺很有意思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  就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應該是  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所以有很多聊不完的東西吧

最後我還帶他到我工作的地方

  就是我們的教會『台北真理堂』參觀

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看一下這位經過這麼久終於見面的網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