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下雨的一天

2013052311:58

昨晚安安也是十點多很快就睡著了,你看睡覺還要抱著他新買的公主玩具


但是午夜兩點半竟然醒來說要喝ㄋㄟㄋㄟ,不會吧你這麼
『早』就醒來了喔,好在後來很快就睡著,可是這下慘了,換我睡不著了

等到安安再次醒來已經是早上五點,這裡已經快要天亮(這晚睡了六個多小時)


但是因為大家都還在睡,我們只好都在房間裡怕吵到人,只是一個三歲娃要他全然安靜真是困難,只好讓他畫畫圖


這是今天早上的窗外景色


然後先喝牛奶


看來今天又是會下雨的天氣,但是在美國因為很乾,所以即便下雨外面的地一下就乾了


早餐時間(今天喝鮮奶配豆沙包)


之後孩子們會有小段時間可以看卡通,結果發現這裡的卡通和台灣的迪士尼頻道播的幾乎一樣,只是說的是英文



昨晚小阿姨帶孩子們做果凍


今早就可以享用了,只是這次的顏色很特別,是藍色的!


安安吃得很開心


這裡的床單是全白的,好像飯店一樣


樂樂很愛逗安安笑


這張呢?在玩123木頭人嗎?錯!因為大家不乖被小阿姨罰站!!


中午吃的也很美式,這是微波食品,一份才美金1元,不過份量很少,大人可能須要吃到兩分





罰站玩來吃飯吧,樂樂又逗安安笑


下午一點我們就快去補眠(我已經從半夜兩點半到現在都沒睡),不過不想睡太久,請妹妹兩個小時後叫我,但是安安叫不起來,你看他睡成這樣


直到已經睡了四個小時,恩恩樂樂來叫醒他


來美國一定要買冰淇淋,種類多又好吃,這就是Jim說:美國人會胖的其中原因,因為美國人四季都吃


晚上我們來到這家TARGET逛逛,


因為時差問題,安安又很想睡了


看到這裡賣的佈置小女孩房間的東西,色彩和樣式都好吸引人,而且價錢都能接受


還有又來看公主玩具(我自己也很愛)




然後跟卡通玩偶照一下


超想把這隻毛怪帶回家!


還有玩具總動員全組系列

以及看到Baby椅好好看喔,真的都很想買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最後只買了這個智慧型手機玩具,USD 3元,算是很節制了!
 

 

今晚讓安安拖到11點睡,真希望他能睡到明早七點以後,我也不想失眠了,快快調好時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