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8Y3M 信信4Y

2018052408:58
又來用照片記錄一下生活了~~~~

這是安安班上導師  我看他應該滿愛投稿的  上次也有一份~~~
這次內容是上次安他們作業  要問媽媽的問題.......


最後一次帶信去BSF  每次都是8點多一點把信報在推徹上   然後他繼續在車上睡覺  我開至公館叫他起來早餐  然後9點15  去懷恩堂BSF






我們這組來自不同教會的姊妹   每次聽他們都有很好的分享



BSF最後一次見證  本來歷年來因為沒有 Child care 我就自動放棄參加
這次因為媽來顧信  所以我就參加了
聽英文見證分享大概也只能聽懂一半  誰叫我英文不夠好
不過每次聽英文即便已經習慣有聽不懂地方  還是勾起我對美國的懷念啊


安星期三直排輪



最常煮的湯麵  排骨湯  雞湯  裡面總是加玉米  菇菇   紅蘿蔔  蛋等...簡單孩子又吃得好!!!



這是因為信喜歡吃蛋包飯  所以煮給他吃的



上週六去參加安學校的親子共讀  全校參加的家長實在不多
而且發現也滿多外籍媽媽的
但是還是在大家分享中有一些提醒
不過要讀這本書  親愛的安德烈~~~~~好厚的一本書   我沒有真的很愛看



週六下午社區活動  帶他們去參加木樂器表演






後來安和信也上台體驗一下





















結束後隨便逛逛社區















周末安繼續玩他的娃娃  通常真的如果信不鬧  可以玩很久
而且週間  安安也很愛玩  只是週間真的行程很忙






週六晚上全家去吃飯  很可惜沒照全家  是去亞東醫院附近的餐廳吃義大利麵和Pizza



晚上的社區



週日幼幼班



主日後帶孩子去誠品看很久的書  天氣熱  室內行程方便










安主日作品  通常照後被我丟掉  家裡小實在不想多留



信有一天幾乎做了整天的勞作   很愛剪剪貼貼畫畫









安說  這經文中有 倚 和信  哈哈



拿DM 讓信畫出他吃過的東西  或是想買的食品









搬來後  家裡偶而有這種衣魚  還滿討厭的~~~~可能是木頭系統櫃或是甚麼時候帶進來



安最後一堂直排輪






信繼續畫



有一天毓堃來找我  送他回永和時順便晃去以前舊家  好懷念喔!!!    而且絕永和實在太方便了



以前常買的水果店  在我們搬家前一天關門  後來變成現在熱門的夾娃娃店



開車看到前面司機~~~~~



做可樂機  含滿好吃  可惜食材不是很健康




信與他的娃娃們



這裡大多是安的  還好信比較愛動物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