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8Y2M 信信 快四歲

2018042708:51
快要四歲的信信繼續愛畫圖
而且一樣畫完要我幫他照相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畫甚麼



然後這陣子很愛這本  為什麼蚊子總在人們耳邊嗡嗡叫  的繪本書



然後畫圖




去哪個圖書館  一定要借下雪天


然後動物圖卡每個動物都要畫  每天都要拿那些動物圖卡來玩  他要當動物園老闆  要我去參觀動物園
因為最近很愛去動物園  不過天氣開始熱了......




搬家後第一次拿出來玩~~~




社區常常有活動






有一天中午時間不趕  我帶信信用走的去接安安  經過A2區的公園






然後帶他去便利商店買多多  我買杯冰咖啡  其實日子可以慢下來過得很愜意
最好是小孩都沒情緒時~~~~



安安的成語作業  這個造詞~~~~






哈  他還記得美國~~~



怎麼會想到這種造詞阿  可怕!



信信每天看到姐姐就要說  陪我玩沒我玩  安安都快抓狂了
但是每天睡前還是會跟她玩一下  這大概是每天信信小確幸時光  信信是該上學了  他常常看到小朋友會說  陪我玩



帶他去BSF  他後來這幾個月都很愛去  不過他應該英文聽不是太懂  只是習慣英文罷了



偷偷照他們一開始都在玩玩具



趁BSF信息時  偷跑去真理堂辦公室找貴鳳  結果發現這個黑板上的黑色白板字  這不是我之前工作時寫的嗎  竟然沒擦掉  這也太誇張了
應該至少9年吧!!!



信說畫宏恩



沒有一張照片正常的



又是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這是2002和妹妹去Rochester的運河那附近的小店買的  一直沒用  等到到新家時終於拿出來  沒想到宏恩用右邊的那個杯墊
水太多一夜之間  杯墊壞了  好可惜~~~~
之前也被信信玩得有點舊了  現在已經壞了  還真快



這些是之前在永和家用的毛巾  丟了  唉~~我是有這麼念舊嗎  連這也可以照



安去學琴時  又帶信去南雅夜市  看到小叮噹的雞蛋糕



然後去寶雅  信拿了這張椅子坐上去  又要我幫他照相



看到賣帽子  戴上去後  又要我幫她拍















暈~~~怎麼男生這麼愛照相



這張是信看到這模特兒動作  學他後  要我幫他拍


偷偷照信主日學情形  看他是否在團體中配合
好在說故事時有乖乖坐好  這片很難看出他  那天他咳嗽戴口罩



這兩個姊弟  真是難顧啊  天天吵  小的鬧姐姐  大的也很兇
我每天要帶他們  真的很需要恩典